回頭車服務

▉回頭車是什麼?

搬家公司出車為客戶載運物品到指定地點後,還需要回到公司,而回到公司的路程是空車的狀態,這樣其實是很浪費汽油跟時間的,而且回程的這段路是完全沒有收益的,因此就出現了回頭車的服務,在回程的路上再安排其他客戶載運行程。

例如:今天天吉搬家要南下,從新竹出車到嘉義,這趟就是專車,而從嘉義回到新竹的路程,就是回頭車。

▉優缺點

價格便宜

這就是回頭車最大的優點,光是省錢這一點就足夠了。服務內容依契約書上內容物品為主,不計車次車型。回頭車相較於一般的專車便宜,具體價格還請來電詢問喔!

需與其他客戶併車

因為不是專車,所以可能同時為多名客戶服務。

要配合公司時間

因為是專車回程去載運,時間不定,需要客戶配合公司。

▉適用對象

雖然省錢,但回頭車也不適用於所有人,建議是需要跨縣市搬運,東西又不多的人,選擇回頭車會更好。如果你東西較多,而且有些需要更嚴密保護的物品,那專車會是更好的選擇。

#雖然有缺點,但為了省錢,回頭車還是非常搶手的,所以要盡早預約,以免向隅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馬上聯絡【天吉搬家】吧!

🔥諮詢專線:0909-136-675

🔥LINE@:@t0705(點擊加好友)

🔥Google評論:5.0 ★★★★★ 123則評論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