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香山】工廠搬遷、特殊重物

這次長頸鹿來到香山,要協助客戶進行工廠搬遷。這次搬遷不同於一般搬家,如果是一般傢俱,就算是大型傢俱,多來幾個人一起搬也可以完成,而工廠的機械就不一樣了,需要用到一些工具來協助搬運。

首先,光看機器的大小就知道它的重量絕對很重,因此工具是必須的,這時就需要用到千斤頂將機器舉起來。

接著就可以出動拖板車,以油壓升起機器,就可以進行運送了。

除了機器,還有很多整理好的貨物,也透過拖板車運送到貨車上。而且貨車車頂有防水帆布,就算下雨,貨物有工業用PE膠膜及防水帆布雙重防護,絕對不用擔心淋濕、受潮的問題。

另外有些機器很重,又需要送到高樓層,拖板車只能用在平面,不能用在樓梯,這時候就只能出動吊車。因此你不用擔心物品太重不能搬,只要你有需求,長頸鹿的工作夥伴一定會想辦法做到最好,我們都有經過專業的培訓,能處理各種不同的狀況。

最後搬完這一車就完成啦!就算是幫忙客戶搬遷工廠,長頸鹿的工作夥伴一樣可以做到最好。我們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培訓,來支持我們每次搬遷的服務,給予顧客最好的品質,回應顧客給我們的信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馬上聯絡【天吉搬家】吧!

🔥諮詢專線:0909-136-675

🔥LINE@:@t0705(點擊加好友)

🔥Google評論:5.0 ★★★★★ 123則評論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