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類型

一般服務項目:

一般搬遷服務

需要客戶事先將要搬運的物品打包整理好,天吉也會針對需要保護的大型傢俱,像是冰箱、沙發、洗衣機等,用防撞毯、工業用PE膠膜做額外的防護。搬運後則由客戶自行歸位整理。這是一般常見的選擇,價格相對經濟。

包含少量物品搬運、單身套房、家庭、公司行號等搬遷。若需要搬遷的物品較多,記得先來電預約免費估價服務

代客打包裝箱服務 (免動手搬家)

從舊家打包到新家定位、整理,全部都交給天吉就可以了,雖然費用相對高,但對於想要解放雙手、覺得搬家很麻煩、上班沒時間整理的人,這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,讓你可以無痛搬家,所有東西天吉都會幫你整理定位好,直接等著入住新家就好了。

自助搬家

最省錢的方案,適合物品不多的人,或是有很多人手可以幫忙的人。只限新竹對新竹,搬運師傅只負責在車上疊貨,然後載運到目的地,最後卸貨下車。

額外項目 :

特殊精緻包裝服務

除了上述三種,我們對於需要著重保護的脆弱物品,像是藝術品、佛像、易碎物品等,可以提供更加全面性的包裝防護,讓物品可以在任何搬運環境下,都受到最完整的保護。

家具拆、組

天吉也提供傢俱拆、組的服務,像是IKEA、ORDER等系統傢俱,或公司屏風隔板等需拆卸組裝之物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馬上聯絡【天吉搬家】吧!

🔥諮詢專線:0909-136-675

🔥LINE@:@t0705(點擊加好友)

🔥Google評論:5.0 ★★★★★ 123則評論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